比你還在乎你的口袋

口袋證券以服務數位原生投資人為主,提供年輕族群方便、安全且省時的交易平台,該平台不僅具備AI選股系統,且包含豐富的市場資訊,以及簡單快捷的下單服務、庫存分析等,並透過安全、穩定、可靠的交易和結算交割服務,協助年輕投資人做好投資計劃。

為了給予年輕投資人更佳的投資服務,口袋證券結合策略夥伴CMoney,藉由其累積的700萬名投資理財用戶的數據資料,以及20年的技術經驗,運用數據與工具,包含籌碼動向、關鍵分點進出圖、AI判多空等,來輔助投資人制定正確決策。

不僅提供友善的交易平台,口袋證券在合乎法規且保護用戶安全的基礎上,將持續以創新精神,讓投資人只要用1個App,就能完成分析、選股、下單的步驟,讓投資一氣呵成,致力創造台灣證券市場的新面貌。

  • 比你還在乎幫你賺錢

    口袋證券相信投資有方法,運用數據與工具,協助投資人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,只要運用正確的工具在投資上就能獲得成功。

  • 數據驅動

    結合策略夥伴CMoney累積700萬投資理財用戶的數據資料,以及20年經驗的技術能量,口袋證券主張運用數據協助投資人形成正確決策,包括籌碼動向,關鍵分點進出圖,AI判多空等。

  • 為數位投資用戶
    而生的下單平台

    口袋證券以數位原生投資人為主,在合規且保護用戶安全的基礎上,將以開放的精神持續提供創新的下單工具,讓口袋投資人的分析、選股、下單一氣呵成。

四大體驗,守護你的口袋
  • 一站整合

    看盤、選股、下單,全在口袋APP一站完成,再也不需於各種軟體之間頻繁切換

  • 省時快速,開戶免等待

    純網路服務,免去抽號碼牌排隊等待期,降低人為操作失誤,幫你省下更多時間思考投資決策

  • 美學設計、人性體驗

    百萬人見證過的使用體驗,復刻至口袋證券APP,讓你從此擺脫密麻如蟻的看盤軟體

  • 多元策略,智慧選股

    超過50種條件篩選,讓你迅速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,輕鬆設定個人策略

口袋緣起
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,口袋證券創辦人林聖哲用了近20年的時間,深耕電子交易系統,經百般淬鍊而成立口袋證券,他說,「有別於市場上現有的券商交易平台,口袋證券想為年輕人打造最合適的網路交易平台。」

林聖哲在2003年進入證券業,在統一證券服務期間,負責建置與維護多項電子交易服務系統,當時國際上以韓國HTS(Home Trading System)電子交易系統為主流,吸引國內引進使用,開創國內券商的電子交易服務正式起飛的新時代。

為了把握這一波電子交易大趨勢,同時持續推廣HTS系統,林聖哲接受凱衛資訊公司的邀請,主持凱衛HTS產品的技術移轉及本土化作業,將其推展銷售至33家證券及期貨商使用,成為全台最大的電子式交易平台,其中台股與期貨選擇權交易市占率各達30%、60%。

從證券業跨界到資訊業的過程,林聖哲發現,電子式下單交易將是未來趨勢,他觀察到韓國未來資產證券(2016年與大宇證券合併,更名為大宇未來資產)、美國Firstrade、Robinhood、eToro等網路券商的成功案例,並因此受到激勵,想在台灣經營網路交易平台的夢想便在心中萌芽,「這些先驅啟發我,要在國內創建一個屬於年輕人的數位交易平台。」

如同千里馬遇伯樂,林聖哲向擔任新創顧問的好友陶韻智分享並請益,最終也獲得全曜財經(CMoney)創辦人李岳能的認同與資助,於是在2021年購入一家證券商,將其轉型並改名為「口袋證券」,成為全台第1家專為年輕小資族投資理財而生的網路服務券商。

口袋證券股份有限公司

客服專線:0809-089-001

國外專線:886-2-7753-2508(須付費)

一般服務時間(按9):08:00-17:00

美股服務時間(按5):
夏令21:30-04:00,冬令22:30-05:00

※ 週一至週五,非台/美股交易日除外

國家品牌玉山獎

國家品牌玉山獎

2023